我不会被被记录在史书里,你才会。但我最先爱你。只要他们都知道这一点,我不管他们怎么说我了。
 
 

说件开心的事:我真的挺喜欢澳大利亚这个地方的。
特别是在说完“Fine.”后绅士眉眼弯弯地看着你:“Yes,you look really fine today.”,问能不能合影时他弯下腰:“Absolutely, my pressure.”,坐船时船夫搂着你说:“I love your lipstick.”时,你会特别特别的开心。
和陌生人交流真是一件美好的事,特别是友善的温暖的人,你会感觉变得和他们一样温暖。

03 Feb 2018
 
评论(1)
 
热度(1)
© 桃桃居 | Powered by LOFTER